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阳光与绿点

趁今天回公司加班,顺便买了盆万年青放在办公桌上。放了盆万年青,冰冷办公室里多了个绿点,感觉马上不同了起来。望着那盆万年青,心情也舒畅了很多。感觉上这个小绿点一直在不停的蔓延,整个办公室充满了绿意。

这两个星期,工作上风风火火的,工做变幻无常。我还是一往如故的往前冲,跑在前头。不过心情的起伏并没有想像中的大,一方面不停的提醒自己在心中放了个火红的大太阳,一方面心里能够承受的压力与冲击的也越来越大。以前很容易激起自己火气的事情也变的是一件小事了,带过也就算了。正如我这几天尝试用武侠世界的比喻来写出所发生的事,写了写,多了一丝好玩的成分,一切再也变得不那么糟。呵呵,31岁的大男人竟然来个童心未泯。

充满了挑战的才是人生,我也不会让自己这么容易在这里倒了下来。就让这股蔓延绿意和心里的阳光带来无穷的生息吧!

**后记:新楼和旧楼的风格差了还蛮远的。旧楼很多东西写起来都像充满了风雨,正如“雨风听夜一楼小” (请再次原谅我的小心,引号里的字请反过来念,^_^)这个楼名,多了一丝丝的幽怨。这个就名再也不适合用在新楼了。

9 comments:

spArrOw said...

经过了尘嚣的洗礼,童心未泯的时刻,反而是最真的时刻。

有火红的太阳,有盎然的绿叶,在色彩的世界,黑暗没有一席之地。^_^

你的办公桌好整洁!

said...

谢了,黑暗在快速的消失中。

呵呵,因为空旷所以看起来还不是很乱。不过一堆的电脑电线,网线,滑鼠线,电脑锁在桌上看起来还是蛮纠缠不清的。

Corinne said...

现在才懂你的新家!呵呵!

said...

corinne,欢迎常来。

LeMontEA said...

我来坐坐!嘿嘿

麻煩熱茶一杯,哈哈

said...

LeMontEA, 哈哈,奉上热柠檬茶一杯。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加油加油.

189person said...

搬家了也不通知一声,不要以为没留言等于没到访。。。。 哈哈。恭喜乔迁

said...

晴,189,谢了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