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小楼新址

这几个星期还蛮多东西想写的,但就是不敢在小楼原址上写出来,因为不小心让弟弟和妹妹知道了小楼原址。原本也没什么大事,在博客上写出来就是要让大家看的,也不怕他们看看与留言。

好了,现在问题来了,一个24岁和一个19岁的小瓜在小楼上流连后就向老妈说了很多东西。老妈听了后开始担心这个在外的儿子,打了通电话来,问起了一些已经是船过水无痕旧事。当时只是把某些情绪用写的方式宣泄了出来,现在已没事了。跟老吗说没事了,她还是很担心,不停的问。我也没有怪她,老妈也只是想关心这个儿子而已。原本以为没事了,船继续的向前航行。但两个小瓜就是不放过我这个大哥,不时告诉老妈那些旧事。现在老妈每次打电话来都会说上我在博客里写的旧事。

在博客里写的事,朋友们看看,关心一下也就过去了。偶尔在大家聚聚时提起里面的事,笑一笑,闹一闹也很开心的。但老妈可就不同了,她的担心是以几倍来放大的。这么多年在外,我已经学会了不把所有的事告诉她,不想看到她时常为我操心与担心。

终于,决定了另辟小楼,继续写我想写的东西。

3 comments:

spArrOw said...

恭喜楼主辟楼成功,呵呵!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是是是.老人家会关心.现在换了就好了..:)

said...

希望这里不会被他们发现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