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永远消失的小楼遗址

来到了小楼新址,以为天下太平了,那边的小楼遗址就让它荒废吧。但我这个当大哥的还是低估了妹妹的恐怖。傍晚在公司加班到7点多时接到大姐的电话,她奉了老爸的御旨打电话过来。第一,雷曼倒闭了新加玻有人聚会,问问我有没有把钱存在里面。告诉大姐,雷曼不是储蓄银行,我没买它的债卷,没事没事。第二,妹妹把我在小楼遗址里写的东西打印了出来,拿回家里让大家阅读,老爸向她打听我的事情。

疯了!疯了!家里没有打印机,也不能上网,小妹还想到打印出来带回家里传阅。举起大拇指,小妹,你太强了,大哥举白旗投降。-_-|||

小楼遗址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,又说了些船过水无痕的旧事。下班回到家,开了电脑,把小楼遗址给拆了,一字不留,成为了永远消失的遗迹。

"漂亮的物理治疗师"如果被看到,老爸老妈会有多担心呢?
"熊出没注意"如果被看到,会被不主张投资的老爸念个没完没了。
"喜事"被看到了,平时已经被念的够多的我会被念的更惨。之前老爸已经叫大姐传话,说只要是我喜欢的女生,宗教不是问题。

有种东西叫搜索引擎,“雨风听夜一楼小” (请原谅我的小心,引号里的字请反过来念,灵感来至yllas, ^_^)这么美的名字不能再用了,改了“小楼新址”这个土里土气的名字,眼泪只能往肚里吞。

“gnohk”(请再次原谅我的小心,反过来念吧)也不敢用了,郁闷中。

2 comments:

spArrOw said...

昨天77gnohk不见了,我以为新楼又被发现了,你妹那么神通广大。。。原来是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呵呵!
其实,这样一搞,也蛮有趣的:p

said...

呵呵,我真的怕了我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