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写在三十一

对于习惯以十为一个大单位的我,三十一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。

三十一岁,来势汹汹,风风火火的一年。有快乐,也有不开心的事。不过,今天回头望了望,不开心的事变得模糊不清了,开心的事倒是历历在目。

第一大事,7月带家人游了圣淘沙。爸妈,大妹,小妹与丈夫,小弟,加上我一共七人。当天傍晚,老妈说难得一家人开心的一起出游,新币20元一张的照片也要买下来。这几年,念书的忙着念书,工做的忙着工做,除了大日子,平时一家人能够聚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。今年虽然工作上很忙,不过当了老板就是有好处,辛苦一点把下属训练好,然后一句话:“你们follow这个工作,然后写好report给我,有事情就call我。” “Weekend的urgent job你们follow哦,给我report,我在家里看report,有事call我。”就走人去做自己的事,只在必要时回公司。再忙也不可以忽略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,这很重要。所以今年每次回家都留个三四天,在家的时间比较长。现在在计划着12月28号一家人(爸妈,姐姐与姐夫还有两个小外甥,大妹,小妹与丈夫)动物园一日游的行程。希望到时是个大大晴天!

第二事嘛,暂时还是用......来代替。一心一意的加油!

第三事,再次毕业典礼,亲手摸到到了那张文凭。学无止境,继续加油!

第四事,经过风风火火的前九个多月,因繁重的工作压力与责任而变得不好的脾气被自己压了下来。要嘛就继续让自己的脾气暴躁,要嘛就选择成长与成熟。我选择了成长与成熟,有了小成,现在好多事情都看得很开。继续的磨炼自己,继续的成长与成熟!

第五事,就是很高兴在海海的人群中认识了同是写部落格的大家哦!

第六事,事业往上进入了另一个阶段,继续努力的在事业上成长是一定要的,但是事业永远不能排在第一位!

我相信,迈向三十二将会是更好的一年!

***呵呵,好像把自己的年龄混淆了,1977年出生,2008年是三十一岁生日应该没错吧?

2 comments:

LeMontEA said...

遅来的祝福!

祝:心想事成!

said...

谢谢柠檬茶。